白蔓与星

★魔法药☆恋驱★主花☆WB:珍珠奶獭锅

[月歌][恋驱]没题目04号

不会写,但是我饿()


-



“啊,驱桑你只穿这么点?”如月恋从便利店出来,正看见比他晚一步出门的师走驱站在外面,双手拢在嘴边呵着气。
“哈哈……今天比我想象的还要冷啊。”师走驱注意到向他小跑过来的如月恋,笑着摸摸鼻子,接过对方递来的热牛奶,“谢谢恋!”
off状态下悠闲的两人沿着白色的街道往前走,一个埋头吸着牛奶,一个盯着另一个在风中微微飘动的金色的头发。
“唔啊?!”差点被牛奶呛到,师走驱踉跄了一步,一只手摸了摸头上被扣上的帽子,“……恋?”
“笨——蛋,你这样会感冒的。”如月恋撇着嘴把自己的围巾也解下来,绕在师走驱的脖子上。
“总觉得好不习惯啊,恋的围巾。”
“哈?”
“因为,我的围巾没有什么装饰嘛,”师走驱拽了拽围巾底下的流苏,单手把空了的牛奶盒抛进不远处的垃圾箱里。
“哦!Nice shot!”
“恋居然在说英语……”
“托铁爪补习班的福。真的。”
“哈哈~”师走驱拉高了围巾,声音闷闷的,“谢谢恋。”
“今天第二次?”
“恩,第二次。”
“刚好我也没有戴手套,”如月恋上前两步,握住了师走驱垂在身侧的手,“不用和我说第三次啦。”
师走驱没说话,隔着白色的雾气微笑地看向对方温暖的眼睛。

end

白い溜息がフィルタして 君の顔隠してしまうから
寒い季節こそ手つないで ぽかぽか笑顔で振り向いてよ

评论
热度 ( 25 )
 

© 白蔓与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